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年菜食譜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2013燈會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華語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小鬼黃鴻升 黑心傷品 幾首歌的歌詞 20點. 發問者: 小辰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12-24 20:57:34 解決時間: 2011-12-25 12:18:34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因為這是新專輯找不到什麼歌詞 以下是我需要的歌的歌詞 1.痴漢 2.黑心 我都找不到歌詞 請大家幫忙哦 謝謝^^ 2011-12-24 21:11:57 補充 謝囉 ^^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裝飾係潮男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11-12-24 21:01:43 [ 檢舉 ] .1.癡漢 八點二十 起得太晚 差點找不到衣服 八點三十 公車站牌 距離你有兩三步 每天這個時候 世界上就我最幸福 小心翼翼守護 你的前後都有我來顧 八點三十 忙盲茫茫 一天又快要結束 九點三十 大樓警衛 說我這樣太辛苦 每天這個時候 等你回家我好幸福 只要見你一面 被當痴漢我也不在乎 I want You 害羞到話都說不清楚 I need You 痴心漢早已被你俘虜 我 痴痴的等著 (下一次幸福的未知數) 我 呆呆的看著 (讓背影倒數我的祝福) La La La La 痴心漢不可能的任務 七點三十 起得太早 刷牙洗臉換衣服 八點出門 有台跑車 停在你家不遠處 今天這個時候 你笑得燦爛好幸福 我有一點想哭 痴漢比貝克漢當然輸 十點三十 大樓警衛 說我這樣沒前途 半夜一點 有台跑車 送你回家好羨慕 到了這個時候 我也只能祝你幸福 笨蛋才會哭哭 我要加入痴漢俱樂部 I want You 害羞到話都說不清楚 I need You 痴心漢早已被你俘虜 我 痴痴的等著 (下一次幸福的未知數) 我 呆呆的看著 (讓背影倒數我的祝福) 我 痴痴的等著 (可惜我只陪你到半路) 我 呆呆的看著 (沒車沒錢又沒想認輸) La La La La 痴心漢不可能的任務 La La La La 當痴漢要更全力以赴 2.黑心 環形山手線 環繞成北極圈 天堂失去樂園 木馬轉不見 昨天空轉 今天倒轉的鐵軌 宿命的原罪 在 心裏的裏原 靈魂拔掉電源 全世界停電 永夜空轉永夜 比深夜更黑 天邊順燒成黑邊 我不屑自我安慰 把傷心漆黑 我拒絕欲哭無淚 把傷口都抹黑 以為的純潔 我以為的純粹 以為你也以為 我自以為的以為 我假裝視而不見 把傷心漆黑 我背對月圓月缺 把傷痕都抹黑 自以為的絕對 我被我黑吃黑 恨要的貪得無厭 愛能給的以微乎其微 告別演唱會 你卻不告而別 回憶不是按鍵 一按就消滅 瞬間消磁瞬間 凍結在死結 心碎輾碎了心碎 我不屑自我安慰 把傷心漆黑 我拒絕欲哭無淚 把傷口都抹黑 以為的純潔 我以為的純粹 以為你也以為 我自以為地以為 我假裝視而不見 把傷心漆黑 我背對月圓月缺 把傷痕都抹黑 自以為的絕對 我被我黑吃黑 恨要的貪得無厭 愛能給的已微乎其微 黑心的黑洞 黑的異次元 思念夜夜撒野 野成了蠍 誰還舔著從前 傷口上的鹽 淚水不是墨水 寫不出魔鬼詩篇 我不屑自我安慰 把傷心漆黑 我拒絕欲哭無淚 把傷痕都抹黑 以為的純潔 我以為的純粹 以為你也以為 我自以為地以為 你不是我的蝴蝶 我不是孔雀 我留著黑豹的血 比漆黑更漆黑 不給我一場雪 就給我一片黑 我對決我的絕對 一夜對決一千零一夜 相關詞: 小鬼黃鴻升 黑心傷品,黃鴻升,每天這個時候 世界,歌詞,痴漢俱樂部,傷痕,我不屑自我安慰 把傷心漆黑,不可能的任務,貝克漢,以為你也以為 我自以為的以為[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good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華語音樂 ]小鬼 黃鴻升的歌有哪些(急)要全部的歌喔?? . [ 台灣藝人 ]求小鬼 黃鴻升圖片!!(20點!) . [ 原聲帶 ]小鬼的歌 六十億分之一 和 七十億分之一 . [ 華語音樂 ]有誰可以跟我說黃鴻升 出道至今 唱過的歌 . [ 廣告 ]找一首"自以為的自以為"歌詞 .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Samsung 銀河旗艦演唱會 www.samsung.com 科技生活隨手玩轉,上網登錄抽門票!田馥甄、伍佰、浩角翔起等超強卡司互尬開唱! www.samsung.com •新濠天地必賞巨獻 水舞間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澳門精采水上匯演,結合高難度特技表演與浪漫劇情,完美演繹給您全新感官體驗!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不一樣的娛樂 bj.1465.tw 博筊人生賀歲上市!撲克、水果盤,經典遊戲陪你熱鬧過年,押注、翻本,超解壓! bj.1465.tw •iKala雲端K歌社群 www.ikala.tv 這麼愛唱,何不來iKala?線上歡唱零時差,自製MV、社群交友,分享生活感動 www.ikala.tv •全家搭高鐵來義大都划算 www.edamall.com.tw 玩冰宮、打壘球、看電影、遊樂園、吃美食、瘋購物,讓大小朋友全都high翻天。 www.edamall.com.tw •可樂旅遊 - 極品東歐精選團 www.colatour.com.tw 慢遊奧地利音樂之都,體驗維也納魅力,熊布朗宮、莫札特故居,奧捷雙國一次全覽! www.colatour.com.tw.最新華語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幫我找這首歌的歌名 拜託請推薦好玩的遊戲給我 找尋2013年2月8號交通電視台發燒MV大賞節目的一首MV 我想請問周杰倫唱的那首公公偏頭痛的歌詞是什麼呢? 隱形的翅膀歌詞改編不出來>''< 更多 張韶涵美女如何認識? 一首歌 "完成未完成的夢"<<歌詞 找一首歌 聽說是老歌 歌詞問歌名 類似這種心情的歌曲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新歌 歌名 副歌 專輯 男主角 動態歌詞 小豬 MV 網址 男女合唱 情歌 卡拉OK 語法 台語歌 歌詞 樂譜 女主角 廣播 悲傷 蔡依林 大陸 老歌 樂團 梁靜茹 畢業 歌手 音樂 鋼琴譜 五月天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