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壓歲錢由來 2013燈會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科學常識> 超自然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解夢 我和某人結婚了....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6-08-10 14:25:37 解決時間: 2006-08-13 10:36:12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8% .共有 8 人評價.有一天 早上起來我回想了一下我剛才做的夢 第一個出現的是 我和某人結婚了 但他並非我喜歡的人 而且也沒有跟這句話有關的夢的記憶 還有(同一天早上) 後來又想到 我夢到我 媽媽 姐姐 從一棟中國式的建築物走出來 過了很寬的馬路 到對面的小吃店吃東西 我母親點完菜 夢就醒了 請幫我解夢 謝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小孩 ( 研究生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8-10 14:55:39 [ 檢舉 ] . 夢中結婚並不是暗示你將會結婚的夢, 而是財運好的暗示, 你可能會獲得一筆數目不少的錢, 是一個好夢。$$$$$$$$ 如果夢到離婚象徵分手的兩人,想改進自己的缺點。 至於夢到點完菜就醒了~基本好像沒啥特別的~可能是表示肚子餓了~ 醒了剛好該去啃點食物嚕~@"@ 我在減肥時~常常夢到餐餐都嘛是炸雞和薯條~等到餐點來了時~ 我就醒了一一"~然后就乖乖的去運動嚕~⊙⊙" 解夢參考:通心夢解坊 相關詞: 結婚禁忌,同姓 結婚,我們結婚了,閃電結婚,結婚登記,結婚賀詞,結婚紅包,結婚歌曲,結婚習俗,結婚禮物 結婚,我和,解夢,離婚,肚子餓,醒了,小吃店,建築物,中國,東西[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訂婚結婚 ]登記結婚事宜 . [ 紫微斗數 ]結婚看日子不知時辰 . [ 訂婚結婚 ]結婚後登記問題~~@@ . [ 角色扮演 ]勁舞團結婚的行程....? . [ 訂婚結婚 ]請問如何辦理結婚手續? . [ 訂婚結婚 ]結婚妝要到哪裡找!!!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寰宇自然科學實驗班 globalchild.com.tw 北市成立27年,科學實驗班,資優數學班,動手做實驗培養孩子獨立思考等能力。 globalchild.com.tw •三友科學 溶氧計專業代理 www.grand-tech.com.tw 代理SWAN、SCAN、ISCO、YSI等環保水質分析,專業檢測用水更安心! www.grand-tech.com.tw •科普圖鑑好書 全在udn買東西 shopping.udn.com 各大出版社全力支援!自然科學、電腦科技等,你要的書通通有,線上優惠限時購! shopping.udn.com •斑馬兩性科學工作室-兩性講座 www.girlscience.com.tw 戀愛心理學!追求女孩有技巧,炒熱氣氛、幽默話題源源不絕,告別單身靠這發! www.girlscience.com.tw •SUNTORY健康科學研究所 www.wellness-sesamin.com.tw 快讓日本研發團隊,告訴您天然抗氧化力珍品─芝麻素對身體帶來的各種好處吧。 www.wellness-sesamin.com.tw •參加科學營-台北科技大學 www.sun324.com 12/25前報名享6折早鳥價!2013冬令營招生中,一起進入科學冒險旅程! www.sun324.com.最新超自然 發問中 已解決 .幫解夢一下...謝謝 無法防禦外星人的攻擊 貓到房間就不見了 家中的紅衣女鬼 外星人一直要我去恨一個人 更多 夢到自己生了小孩(已婚) 夢到過世親人,紫色的符 今早做了一個噩夢~不知道為甚麼>?@@ 解夢!夢到大便 解夢: 請問夢到喜歡的人,送我好多不同顏色的髮圈?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通靈 靈魂 似曾相識 前世 詛咒 復活島 尼斯湖水怪 潛意識 解夢 避邪 碟仙 顯靈 附身 符咒 腦波 超能力 預言 靈異照片 發爐 金字塔 驅魔 特異功能 輪迴轉世 鬼壓床 念力 託夢 預見未來 外星人 飛碟 夢境 幽浮 麥田圈 心電感應 百慕達三角 世界末日 陰陽眼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