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原聲帶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黃鴻升有一首歌幫我找好嗎有20點. 發問者: ray******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10-03 20:28:55 解決時間: 2012-10-04 16:28:52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50% .共有 2 人評價.黃鴻升有一首歌幫我找好嗎 歌詞有 不一定要最好的結局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小豬 ( 大師 2 級 ) 擅長領域: 西洋音樂 | 原聲帶 回答時間: 2012-10-03 21:10:31 [ 檢舉 ] .這首嗎?請自行上youtube確認囉:) 八三夭樂團 - 最好的結局 作詞:阿璞@八三夭 作曲:阿璞@八三夭 編曲:八三夭 監製:八三夭.阿信@五月天 如果傑克沒有沉入大西洋底 如果英雄沒有捨身炸掉彗星 如果每個故事都像賀歲電影 愛就不會如此刻骨銘心 於是明白我是經過的場景 像配角襯托著他和你 全劇終燈光還沒亮前 我還有一秒哭泣 最美電影不必有最好的結局 最美愛情只需要永恆的曾經 如果心碎能成全你雋永劇情 為你犧牲是我的榮幸 還可以成熟的偶爾互相關心 還可以像朋友一起看場電影 你聊起了過去我輕鬆的回應 假裝遺忘不難沒關係 曾經多平凡多普通的風景 多了你多驚天多動地 無奈你離開我的生命 演你和他的續集 最美電影不必有最好的結局 最後一幕不一定是我守著你 如果再見能成全你小小任性 笑容是我給你最後慷慨的回憶 最美電影不必有最好的結局 最美愛情只需要永恆的曾經 如果心碎能成全你雋永劇情 為你犧牲是我的榮幸 最美電影不必有最好的結局 最後一幕不一定是我守著你 如果再見能成全你小小任性 笑容是我給你最後慷慨的回憶 最美電影不必有最好的結局 最美愛情只需要永恆的曾經 如果心碎能成全你雋永劇情 為你犧牲是我的榮幸 我的犧牲能成全你人生風景 才是我們最好的結局 才是我們最好的結局 相關詞: 黃鴻升不屑,小鬼黃鴻升,黃鴻升 複製人,黃鴻升-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黃鴻升無名,黃鴻升搞砸了,黃鴻升資料,黃鴻升歌詞,黃鴻升-我不要長生不老,黃鴻升身高 黃鴻升,不一定要最好的結局,如果傑克沒有沉入大西洋底,結局,如果每個故事都像賀歲電影,最美,最好,電影,為你犧牲是我的榮幸,youtube[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台灣藝人 ]要找 黃鴻升 跟 羅志祥 的個人資料 (20點) . [ 其他 ]小鬼 黃鴻升 的歌總共有哪些(? . [ 隨身聽 ]黃鴻升所有的歌曲 . [ 台灣藝人 ]黃鴻升 小鬼的照片 . [ 華語音樂 ]小鬼 黃鴻升的歌有哪些(急)要全部的歌喔?? . [ 華語音樂 ]小鬼(黃鴻升)的歌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1)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001 意見者: ★潮系﹏瘋£ ( 初學者 3 級 ) 發表時間: 2012-10-03 21:10:50 [ 檢舉 ] ..你確定是黃鴻升嗎??= =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針對台灣氣候所設計IC中央集塵 www.artekco.com.tw 創新戶外型與旋風式二次集塵過濾之中央集塵系統,外銷績優品質保證可代工設計製造 www.artekco.com.tw •零感音樂製作公司 www.zeromusic.com.tw 台中市專業錄音室、CD唱片製作發行、有聲書錄製、版權音樂授權、錄音器材規劃。 www.zeromusic.com.tw •Samsung 銀河旗艦演唱會 www.samsung.com 科技生活隨手玩轉,上網登錄抽門票!田馥甄、伍佰、浩角翔起等超強卡司互尬開唱! www.samsung.com •iKala雲端K歌社群 www.ikala.tv 這麼愛唱,何不來iKala?線上歡唱零時差,自製MV、社群交友,分享生活感動 www.ikala.tv •配樂基地-專業配樂製作與授權 www.mbase.com.tw 多元音樂製作團隊, 給您專業的合法授權服務與專案製作. www.mbase.com.tw •可樂旅遊 - 極品東歐精選團 www.colatour.com.tw 慢遊奧地利音樂之都,體驗維也納魅力,熊布朗宮、莫札特故居,奧捷雙國一次全覽! www.colatour.com.tw.最新原聲帶 發問中 已解決 .誰有彗星公主音樂 幫我找一首英文歌 Spexial歌 Running Man 姜Gary的澳洲之旅 請問這首日文歌的歌手,男女都要!(20點喔!!) 更多 這首歌的歌名 20點!! 影片中的歌曲名稱 哪一首歌最難唱? 求一首英文歌 這影片中撥放的音樂是叫什麼名字?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片尾曲 伴奏 歌星 鋼琴譜 歌名 配樂 動畫 電影原聲帶 主題曲 歌譜 明星 專輯 背景音樂 歌詞 插曲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