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年菜食譜 過年吃什麼 流感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電玩遊戲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PSP魔物獵人3攻略,有另一題共15點喔. 發問者: 泊森 ( 初學者 3 級) 發問時間: 2012-07-04 00:52:24 解決時間: 2012-07-13 19:38:36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我現在村長任務到5星公會到HR3,雷狼套跟迅龍套我都有了(連武器),武器我是用長槍,只是我比較少閃,很吃盾牌,都配自動防禦護石,幫我看一下現在裝備夠不夠,需不需要換? 還有給我中文版的長槍生產表(每把武器該用哪把改出來)? 在這階段建議生產哪幾把? 貓2隻都20等了,20等是滿等嘛?2隻攻擊模式都是近戰與爆彈,個性分別是頑強跟愛主人,現在一隻穿迅龍,一隻穿雷狼龍,攻擊大概都290,防禦大概都280,親密度都5星,所有技能都能學了,都存了1000點技能點數,這樣練的好嘛? 還是說需要重練? 還有請幫我配一下技能點數 問題有點多給5點是過不去的,這裡還有另一題10點的,是之前問的,狀況以這題為準,回答記得順便答另一題,我會把最佳解答也給這題的最佳解答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63005732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chengkuopi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04 15:29:02 [ 檢舉 ] .裝備 其實你的雷狼龍裝全套夠用的了 但是只限於下位 勸你趕快到浴集打 總結:村長的所有任務都可以用雷狼龍裝 {其實這套裝要用躲的比較好 因為有迴避距離UP} 上位的話就要重打了 但是上位雷狼龍裝還是很OK 我用他打到嵐龍 艾路ㄋ{貓貓} 20等是最高了 但是對他的攻擊防禦我不太了解=ˇ= SORRY http://mhp3wiki.duowan.com/%E9%95%BF%E6%9E%AA?variant=zh-cn 這裡有完整功略{幾乎拉} 但是是簡體字 有圖片 免驚 參考資料 我 相關詞: 魔物獵人2g,魔物獵人3,魔物獵人online,魔物獵人2攻略,魔物獵人攻略,psp魔物獵人,魔物獵人2g攻略,魔物獵人2金手指,魔物獵人金手指,魔物獵人2g金手指 魔物獵人,嵐龍 艾路,最佳解,雷狼,武器,防禦,生產,攻擊,迅龍,中文版[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3Q你給的網址真的很好用,抱歉喔丞賦大大,紅心討論區我之前也去過,但電腦就是跑不出來說..........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動作冒險 ]魔物獵人3攻略 . [ 動作冒險 ]請問關於魔物獵人online . [ 角色扮演 ]誰可以給我PSP魔物獵人的中文化程式 . [ 角色扮演 ]魔物獵人3村長6星psp . [ 角色扮演 ]魔物獵人2攻略 . [ 遊樂器平台 ]魔物獵人3G 遊玩機台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丞賦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09 09:17:58 [ 檢舉 ] ..恩..... 下位獵人的話 的確是穿雷狼龍套裝就很好了 但是上位的話 狗龍裝是很不錯的 搭配一些護石的話 還有可能攻擊提升(大 洞悉+3(爆擊率變高 只不過耐性低了點 現在下位的話 其實只要看攻擊就好了 道上位在注重屬性 屬性只要看他做出來的裝備甚麼耐性最低 代表那隻怪物最怕那個屬性 隨從貓嘛.... 我只是讓他幫忙放陷阱和幫我補血 其實隨從貓沒啥用 http://www.isheart.com/viewthread.php?tid=112516這是全武器的生產路線圖 自己翻就知道了 參考資料: 自己玩的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Wii Nintendo DS PS3 . .刊登贊助網站•搓麻將Online爽爽玩有夠嗨 www.mj.com.tw 閒閒沒事搓麻將,刺激牌局24H隨你玩!還有大老二、推筒子、拉霸,找樂子快來! www.mj.com.tw •網頁遊戲大俠傳 養女僕金屋藏嬌 www.8kele.com 網頁遊戲-大俠傳 首推女僕養成計畫,3D特效光彩絢麗精製,英雄難過美人關! www.8kele.com •最新電腦遊戲 龍將 品三國傳奇 long.gm99.com 最新網遊話父子紛爭,品三國傳奇,龍將帶你體驗不一樣的三國遊戲!超霸道來襲喔! long.gm99.com •森森購物 PC GMAE下殺 www.u-mall.com.tw 更多好玩刺激電玩商品,讓你搶個夠!最新遊戲、限量機款、週邊配件全在這裡! www.u-mall.com.tw •全新換三張任務玩法 新玩子麻將 www.iwanzi.com 蛇年財富滾滾來,全新玩法換三張,讓你自摸又發財! www.iwanzi.com •網頁遊戲俠義水滸傳 點此進入 www.agm99.com 三國電腦遊戲俠義水滸傳最新網遊,豐富武將系統,獨特遊戲玩法,演繹水滸真英雄! www.agm99.com.最新電玩遊戲 發問中 已解決 .psp記憶卡 線上電子遊藝場在九州娛樂城http://tt777.net 九州娛樂城彩金提領免手續費http://tt777.net PS3有沒有可以單機雙打(不須連線),不要分割畫面的遊戲? 更多 教我創世神人物模樣如何改變(拜託附教學喔)20點!!!!!! 為什麼大家都愛打電動?? 求遊戲名字和下載網址 關於用win7開啟beanfun玩楓之谷的相容性問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魔獸爭霸 任天堂 wii 單機遊戲 freestyle 按鍵精靈 psp 射擊遊戲 nds 變形金剛 大富翁 小遊戲 熱血江湖 背景音樂 楓之谷外掛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