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人民幣定存 過年禁忌 犯太歲 2013燈會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電玩遊戲> 即時戰略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植物大戰殭屍(急). 發問者: wu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06-03 07:21:31 解決時間: 2012-06-26 18:07:39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這裡有幾ㄍ為題誰可以幫幫我!!!!!!!!!!!!!!!!! 1.位神ㄇ我家電腦玩植物大戰殭屍都無法紀錄.沒辦法存檔,每次都要崇完 煩死ㄌ.誰可以跟我講位神ㄇ位這瀁 怎樣才可以記錄. 2.因為我不確定我玩ㄉ是不是完整版ㄉ所以如果有人有電腦(植物大戰殭屍完整版)載點如果有中文ㄉ話盡量給我中文版. 很急喔 2012-06-03 10:18:52 補充 小白 那你知道位誰ㄇ都不能紀錄媽?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小白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6-03 09:01:40 [ 檢舉 ] .我是有完整的英文版啦 我不喜歡玩中文 被改過有種怪怪的感覺... 如果你要中文版 你去找4399遊戲盒裡面有 如果你要原版 +我及時qas40102 我傳給你...著名你是誰.. 參考資料 我 2012-06-09 19:10:40 補充 不能紀錄的原因 可能檔案本身就沒有紀錄黨 或者是安裝不完全.... 可能是你本身檔案的問題 你找找完整版 網路上很多 參考資料 我 相關詞: 植物大戰殭屍 密技,植物大戰殭屍 修改器,植物大戰殭屍完整版,植物大戰殭屍中文載點,植物大戰殭屍攻略,植物大戰殭屍2,植物大戰殭屍下載,植物大戰殭屍中文版,植物大戰殭屍存檔,植物大戰殭屍載點 植物大戰殭屍,家電腦,4399遊戲盒,不確定,電腦,中文,有人,英文版,中文版,喜歡[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動作冒險 ]誰有植物大戰殭屍的免費遊戲 . [ 即時戰略 ]植物大戰殭屍-生存模式 . [ 即時戰略 ]植物大戰殭屍 . [ 模擬養成 ]請問有關 植物大戰殭屍的溫室種植(ZEN GARDEN)20 . [ 角色扮演 ]植物大戰殭屍(急需20點) . [ 手機遊戲 ]植物大戰殭屍 手機版要去哪裡下載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Nintendo DS PS3 寶物買賣 . .刊登贊助網站•沙龍國際 小遊戲 tw.saloncs.com 經典網路小遊戲,免下載安裝,殺時間就靠這一味!即日起註冊再享超值好禮大放送! tw.saloncs.com •巔峰鉅作免費玩 界天奇幻登場 tw.beanfun.com 全新玄幻線上遊戲來了!細緻畫面、熱血副本、超強終結技,多重驚喜等你上線體驗! tw.beanfun.com •仙戀 - 美艷仙女嚮往戀情 love.kimi.com.tw 創新修仙技能、萌寵養成,好玩易上手!斬妖除魔,火爆激情等著你,快來體驗! love.kimi.com.tw •iPhone 5衝等達標免費領 xsh.efunfun.com 破極限,展神威!天啟新伺服闇黑無界盛大開啟,立即挑戰搶好康,你準備好了嗎? xsh.efunfun.com •多克多比全新戰鬥 等你來挑戰 dkdb.game.61.com.tw 精彩劇情故事,超酷戰鬥系統,兩種玩法一次滿足,快變身多比勇士,勇闖童話世界! dkdb.game.61.com.tw •三太子web 妖魔逆襲即將開戰 3rd-prince.941wan.com.tw 誰是玉皇大帝接班人!帶著奇幻仙獸,創幫會、拚副本、斬妖除魔救蒼生,即刻上線! 3rd-prince.941wan.com.tw.最新即時戰略 發問中 已解決 .求 星海無限礦地圖謝謝 我的Win8玩SF不能輸入中文 三國群英傳7技巧 楓之谷龍騎士4轉 勇敏弓問題0.0 更多 世紀帝國2征服者入侵 魔獸世界H性感媚惑美女聊天室? 遊戲世界最受歡迎的遊戲? 戰地風雲3問題 sf榴彈砲連射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寒冰 星海爭霸 世紀帝國 戰地風雲 終極動員令 三國志 爆爆王 信長 魔獸 信長之野望 魔獸爭霸3 世紀帝國2 世紀帝國3 三國群英傳 魔獸爭霸 楓之谷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