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人民幣定存 壓歲錢由來 犯太歲 2013燈會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軟體> 作業系統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關於Google Chrome瀏覽器功能. 發問者: 三月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02-03 00:22:10 解決時間: 2012-02-06 12:16:32 解答贈點: 34 ( 共有 12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5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1 人評價.最近我瀏覽器從IE換成Google Chrome瀏覽器,但有個問題發生了 原本在Internet Explorer 的右鍵選單中有一個「顯示圖片」的功能 這功能可以在網頁載入完畢但是某些圖片載入失敗(俗稱死圖)的時候 可以不用重新載入整個網頁而只是嘗試重新顯示圖片 不過Google Chrome瀏覽器似乎沒有這個功能 常常逛網頁發現有部分圖片變成死圖(IE則右鍵->顯示圖片,就可以解決) 但我目前Google Chrome瀏覽器則必須點選重新整理才有用 有時重新整理後,換別張圖片死圖...這樣都要花好幾次去重新整理才行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此問題呢? 還是說Google Chrome瀏覽器也有"顯示圖片"的功能,而是我未發現呢?? 以上是初次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新手之疑問,請各位幫忙解決~thanks!! 2012-02-03 14:35:09 補充 to 老二: 你的回答根本文不對題!! 就算Google Chrome瀏覽器不是原本Windows的專用瀏覽器又怎樣? 我目前喜歡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而我碰到這方面的問題才來詢問專家,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喜歡的瀏覽器的權利吧? 我來發問可不是想要,只被別人批評說我用的是雜牌瀏覽器。 而且你有資格說別人雜牌嗎? 只用一堆圖片來回答別人的問題,我看也不是什麼專業吧? 至少我根本沒感覺到你有用心回答我的問題!! 2012-02-03 15:32:19 補充 to 路人甲: 嗯,我知道你說的意思,不過有些圖片點右鍵"以新分頁開啟影像"也會沒用 新分頁裡會顯示無法連線等情況... (另外死圖在 IE顯示紅叉叉,chrome則顯示另一種) 但我改用IE瀏覽器"右鍵-顯示圖片",則圖片沒問題,能可正常顯示(表示那張圖片的連結並沒有毀壞) 不過我還是在等看看有沒有比較滿意的回答。 另外某人的回答不是不妥,根本是毫無用新且文不對題 只用一行文字+一大堆不相干的圖片來充畫面 而你給予的意見還比它詳細多了 2012-02-04 02:02:01 補充 to IE就像海砂屋 問題特別多: 我知道你想回應某個文不對題的傢伙,但我還是覺得想用什麼瀏覽器是個人的決定 我當初也用IE很習慣,別人卻一直跟我推薦火狐、Chrome..等,導致我會排斥非IE的瀏覽器 甚至別人把IE的缺點一一地跟我說,我也聽不下去 因為他們的強迫推薦令我對其他瀏覽器產生反感,且其它的瀏覽器我用不慣 (尤其是那種只會推薦,但不會教別人用的人,最容易讓人產生反感) 所以希望不要太過偏激的推薦、強迫洗腦灌輸 不然反而造成別人排斥其它的瀏覽器,變成反效果了!! 2012-02-05 00:23:03 補充 to mio: 嗯...等到現在的回覆都是這個答案 我想可能就先放棄吧....多按重新整理也不是件難事 另外請給意見的各位用回答的方式回覆吧 不然這10點(外加好心人贊助的)共34點...就要浪費掉了唷~ (雖然我沒差- -....) 2012-02-06 12:10:46 補充 to ㄚ志: =A= 的確,還有一個問題搞得我頭很大,但我卻忘記提問 就是無法按右鍵觀看圖片內容(IE說法。圖片的像素大小、容量大小、格式為何) 這幾點都會變得比較麻煩.... 不過也有好處啦@@ 像是網址直接反白按右鍵,就有"前往http://......."的功能 誒誒,離題了.... 嗯,總之你給的我先試試看,最佳解答就給你啦!!! (也謝謝給予意見的各位!!)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ㄚ志 ( 研究生 2 級 ) 擅長領域: 桌上型電腦 | 作業系統 回答時間: 2012-02-05 23:45:31 [ 檢舉 ] .其實我也一直在追蹤這一個發問題 我也是CHROME的好用者 不過我用的是基於GOOGLE的CHROME開發的楓樹瀏覽器 它操作介面跟GOOGLE的完全一樣 不過較多了一些功能選項而已 我也一直用的蠻習慣的了 但是對於CHROME最不滿意的點就在這了!! 目前不滿意的點有三: 一、無法右鍵重新載入圖片 二、無法右鍵檢查圖片元素(雖然另有功能,但是太繁複了,不喜歡 三、沒有VIEWPAGE的擴展(這是我以前使用MAXTHON最愛的擴展了 想不到此題敗死一堆人 那點數送我吧XD 就在剛剛 我有找到方法了 看發問者適不適用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ocpihcnkaimkkpjjbhalldknjcgkahjh?hl=zh-TW 安裝此擴展後 即可使用右鍵載入圖片 相關詞: google瀏覽器,瀏覽器下載,瀏覽器推薦,ie瀏覽器,火狐瀏覽器,預設瀏覽器,opera瀏覽器,瀏覽器比較,瀏覽器設定,瀏覽器升級 瀏覽器,功能,Internet Explorer,GOOGLE,右鍵選單,圖片,CHROME,問題,右鍵,重新整理[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5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結果效果超出我的預期呢XDD 右鍵點完,圖片顯示速度也很快www Reload Image,這個我怎都沒想到呢~ 看樣子以後我得多花時間逛逛「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呢!!! 再次感謝你~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網路通訊 ]瀏覽器的種類 . [ 作業系統 ]請問各瀏覽器的工用為何 . [ Windows Phone ]什麼瀏覽器好用介紹一下~~~~ . [ 其他 ]電腦瀏覽器 . [ 音響設備 ]google瀏覽器破聲 . [ 網路服務 ]瀏覽器異常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5)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001 意見者: edf******@kimo.com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2-02-03 14:51:22 [ 檢舉 ] ..我也愛用google測驗器 002 意見者: 路人甲 ( 專家 3 級 ) 擅長領域: NOKIA | 手機遊戲 發表時間: 2012-02-03 15:04:05 [ 檢舉 ] ..IE開啟速度慢,新增視窗和分頁也很頓,也沒擴充可裝,又容易中毒。 就算前三項在IE 9改善很多,但後兩樣還是輸其他瀏覽器輸很慘(Opera跟Safari都強過IE) 就算我也是Chrome愛用者好了,我也覺得001的回答非常不妥。 003 意見者: 路人甲 ( 專家 3 級 ) 擅長領域: NOKIA | 手機遊戲 發表時間: 2012-02-03 15:05:48 [ 檢舉 ] ..另外版主您的問題目前算是無解...您可能得點選"以新分頁開啟影像"才有辦法解決。 004 意見者: IE就像海砂屋 問題特別多 ( 初學者 1 級 ) 發表時間: 2012-02-04 01:41:12 [ 檢舉 ] ..請您數數看有多少人使用IE中毒 , 當機 , 網頁被綁架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article?qid=1711091701433 005 意見者: mio ( 研究生 4 級 ) 擅長領域: 作業系統 | 即時戰略 發表時間: 2012-02-04 23:12:34 [ 檢舉 ] ..chrome沒有此功能喔...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四核心 奇美19吋 雙核心 . .刊登贊助網站•揪伴賞楓趣 快上GOMAJI www.gomaji.com 想去賞楓?精選各地賞楓情報一網打盡,快找三五好友,一起上網A好康! www.gomaji.com •POS系統 - 雅証資訊 www.ablecard.com.tw 各大商家指定採用,雲端版、單機版消費即回饋,提高客戶忠誠度、迴轉率更高! www.ablecard.com.tw •高雄pos專賣-嘉嘉事務機器 www.jaja.com.tw 餐飲業賺錢就靠這一台!新式觸控式POS,功能豐富,一年保固,現正特價供應中! www.jaja.com.tw •POS系統 就選群豐資訊 www.emis.com.tw Web即時管理正夯!提供專業POS管理系統、收銀機銷售,進銷存管理一次搞定! www.emis.com.tw •挑餐飲POS 找裕宸 www.uchentw.com 視覺化餐飲收銀流程,營業資料完整透明化,讓您隨時了解出單狀態,掌握客群市場。 www.uchentw.com •宣揚流通大師 雲端POS系統 www.bethel.com.tw 系統整合服務近20年,專業開發POS系統,雲端服務,建置只需傳統一成成本! www.bethel.com.tw.最新作業系統 發問中 已解決 .p5kpl-am....音效問題 電腦出螢幕出現「若要開始,請按您的使用者名稱」 開beafun進楓之谷 電腦打不開 灌XP還是灌WIN7? 更多 XP密碼破解 電腦影片無法刪除 電腦出現藍頻當機 WIN8 很多程式都不能執行,甚至不能灌,為什麼? 虛擬記憶體不足 !!! 怎麼辦 ?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應用程式錯誤 還原 電腦 安裝 開機 重灌 應用程式 顯示卡 作業系統 電腦重灌 驅動程式 桌面 記憶體 vista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