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流感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手機通訊> Samsung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Samsung S2 用USB連接 kies 無反應. 發問者: anita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04-28 16:51:19 解決時間: 2012-04-30 00:43:01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50% .共有 2 人評價.請有經驗的人幫幫我吧拜託了>_< 我已經看過無數文章 也查了一堆東西 但是就是看不懂 我第一次使用安卓 也是第一次用智慧型 完全不熟西的狀態下請各位幫幫我拜託拜託 我差了usb連接pc完全沒反應 kies也下載好了都沒用 我想灌音樂進去都無法 請知道方法的人幫幫我吧謝謝你 感激不盡 我沒有root 什麼的 我根本看不懂..... 就才剛買而已 謝謝喔 2012-04-28 16:52:17 補充 我是說 無法灌音樂到手機裡面 KIES 已經加入音樂了 謝謝喔 2012-04-28 18:11:16 補充 抱歉欸 ... 但我就是接了usb以後什麼都沒出現 我有去了usb功能 再那邊只有一個可以按 叫做"連接儲存裝置至電腦" 按了以後接上usb也都沒有反應耶 所以說簡單的說 要接上KIES 都得要手機空空的才能接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肥滋滋左衛門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影像視訊 | 桌上型電腦 回答時間: 2012-04-28 17:06:17 [ 檢舉 ] .我用的是NOTE..不是S2 不過你看看我的方法.. 先打開手機程式→設定→無線與網路→USB功能→出現(連接儲存裝置至電腦→按下去→用USB線連接電腦→出現一個按鈕.按下去(上面寫什麼我就不打了)→OK 退出前記得把手機按取消再拔USB線 因為機型不一樣..所以你試試有沒有以上按鈕出現.. PS..至於你說不能跟KIES連接..手機按原廠設定應該就可以.. PS..不過會讓手機資料完全不見..變回一開始的樣子..所以請三思 PS..如果你是要灌鈴聲的話..直接放音樂手機是讀不到的 你必需要在手機或記憶卡設一個資料來..名稱為ringtones 如果是簡訊聲的話..名稱為notifications 參考資料 肥滋滋左衛門 2012-04-29 01:03:06 補充 1對..先按(連接儲存裝置至電腦) 2之後跑出一個(連接USB傳輸線以使用大容量儲存裝置)..不要關閉 3用USB線連接電腦及手機 4跑出一個小綠人..及(開啟USB儲存裝置)..按下去 5小綠人變成橘色的..就OK了 你看看接USB線之後..手機是不是有在充電..如果有..你的手機應該沒問題.. 連接電腦後面的USB孔看看..可能前面電壓太小 不是..我之前手機本來都可以接上KIES..可是後來手機更新..突然沒法接KIES.. 因為更新之後手機都要回復原廠設定..才能正常使用.. 相關詞: samsung ex1,samsung手機,samsung f488,samsung i9000,samsung st550,samsung s5600,samsung p3,samsung j208,samsung s5560,samsung mp3 Samsung,連接,反應,安卓,手機,kies,感激不盡,notifications,儲存裝置,音樂[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啊 ... 謝謝你喔 我用原廠復的USB線就可以了:P 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你的回覆喔 很快就回答我謝謝你喔>_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Samsung ]Samsung智慧型手機比較 . [ Samsung ]Samsung 智慧型手機比較 . [ Samsung ]samsung galaxy s3和galaxy note~ . [ Samsung ]samsung i9260和i9100 哪隻比較好? . [ Samsung ]Samsung S3mini 和 Samsung ace2 . [ Samsung ]Samsung智慧型手機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QK一下 ( 專家 2 級 ) 擅長領域: 其他廠牌 | SonyEricsson 回答時間: 2012-04-28 23:37:48 [ 檢舉 ] ..S2連上kies,會自動連線 不需在手機端做任何設定(必須是最新的kies版本) 詳見:《智慧型手機同步、備份軟體終極篇:三星-kies》一文 http://www.ezplay.mobi/?p=9959 依據你三星S2手機的狀況看來: 是硬體問題 (1)USB的插槽電壓不足,請改用主機後方的試試 (2)S2的尾插充電模組故障 三星高階手機,在這方面是偏弱的 瑕疵率偏高 若是狀況2 只要沒有泡水、摔機 拿回原廠接受愛的保固吧! 若是碰到摔機、泡水等就不保固了 你可至YAHOO搜尋:『samsung i9100 S2手機手機維修』 聽聽工程師的報價和意見後再決定吧 以上資料供你參考 若還有智慧型手機維修的問題 可以到下面網址的留言板發問 http://www.ezza.org/ezza5/call/callme.htm(台灣智慧型手機保固外速修中心) http://www.htc-fix.com (台灣HTC保固外速修中心) http://www.nokia-fix.com (台灣NOKIA保固外速修中心) http://www.sonyericsson-fix.com (台灣SonyEricson保固外速修中心) http://www.fixipod.mobi (台灣ipod維修達人) http://www.ezza7000.com.tw (飛川電通手機維修團隊)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SGH-X838 SGH-Z728 Samsung新機 . .刊登贊助網站•精選SAMSUNG亞太手機優惠 www.momoshop.com.tw 誰說便宜沒好貨!momo福利良品瘋殺價,商品通通3折起,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www.momoshop.com.tw •手機只要一百元 www.quickbid.com.tw HTC只要0.5折?各種熱門3C超低價,加入會員送10點,下標再送紅利金! www.quickbid.com.tw •這裡的5吋手機一折起 www.cccbid.com 5吋手機出清中?獨家極殺好康玩法,超值划算度爆表,搶便宜還不來? www.cccbid.com •台中手機現場維修-光時代有公司 www.iphone-tw.com.tw 現場快修iphone、HTC、三星等各牌手機、摔機受潮故障排除,歡迎寄件維修 www.iphone-tw.com.tw •東森購物網 全新手機優惠購 www.etmall.com.tw 超夯品牌新機任你挑!智慧型、老人小孩機通通有,平價下殺優惠,立即挑到手軟! www.etmall.com.tw •三星眾星雲集Galaxy演唱會 www.samsung.com 買Galaxy Note 10.1、預購Note 2粉紅版就送兩張演唱會門票 www.samsung.com.最新Samsung 發問中 已解決 .智慧型手機選擇與推薦 SAMSUNG i8160智慧型手機使用疑問? 關於AMAZING A2 USB的問題 samsung s5830傳輸 SAMSUNG PREMIER 變臉機 資費 更多 有關S3手機問題((急~15點 不要貼網址了事! Samsung S3mini 和 Samsung ace2 最近想買新手機 有關三星note 2 32G儲存空間問題 手機會一直搜尋多媒體檔案...(SD卡)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遊戲 音樂 簡訊 傳輸 記憶卡 軟體 藍芽 鈴聲 螢幕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