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過年禁忌 壓歲錢由來 犯太歲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教育學習> 書刊雜誌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哪裡有賣給國小5年級的數學遊戲. 發問者: 瑋玲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12-12 15:29:57 解決時間: 2011-12-12 21:32:51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我家小孩讀國小5年級她一直很怕數學我想增強他對數學的遊戲哪裡有賣增強他數學能力的數學遊戲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建良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12-12 17:41:46 [ 檢舉 ] . 我推薦你可以去快樂數學三秒網站看看,我家小孩數學成績也是非常差,也常讓他去補習,但不知道為什麼去了補習班看不到成效, 有時還覺得他是去哪邊交朋友完全沒再聽課,我每個月花好幾萬塊卻完全不見成效所以我在網路上查了一下,怎樣讓我孩子數學成績進步, 就看到快樂數學三秒網站,買了沒多久我就看到我孩子數學成績的確進步, 而且我也可以掌握他的教學進度,而不是在補習班裡上了什麼都不知道,而且如果有不懂的問題可以重複學習讓不懂的問題學到會,再加上他們也有數學遊戲讓孩子可以一邊學習一邊增強數學的能力,重點在於我每學期花上萬塊錢給補習班完全看不到成效,現在我只要3600元就可以看到成績的進步 現在快樂三秒數學現在凡是每一套3600任選二套只賣7000元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到這裡看看:http://*****/go/psvx 或是可以從我部落格進入:http://a61227149.pixnet.net/blog/post/7545963 希望有幫助到你!<^____^>! 如果看不到圖片可以點選我到快樂三秒數學 國小數學遊戲,數學遊戲網,數學遊戲題目,數學遊戲學習單,昌爸工作坊-數學遊戲,幼兒數學遊戲,mpm數學遊戲,五年級數學遊戲,昌爸數學遊戲,國小數學遊戲網 相關詞: 國小數學遊戲,幼兒數學遊戲,大自然的數學遊戲,趣味數學遊戲,數學遊戲網,有趣的數學遊戲,數學遊戲軟體,數學遊戲題目,益智數學遊戲,數學遊戲教學 數學遊戲,補習班,家小孩,數學,成績,國小數學,快樂,孩子,進步,增強[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真的很有幫助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教育政策 ]數學遊戲可以增加孩子對數學的興趣嗎 . [ 數學 ]不用電腦和手機,幾個人就可以一起玩的數學遊戲? . [ 其他 ]請問哪裡有數學遊戲? . [ 教育政策 ]幼兒數學遊戲(團體活動) . [ 教育學習 ]增加孩子興趣的數學遊戲哪裡有 . [ 益智趣味 ]我想要數學遊戲...............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祥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12-12 17:32:16 [ 檢舉 ] ..AMIQ數學遊戲 0985989753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家庭教師 遊學諮詢 證照認證 . .刊登贊助網站•用對方法數學遊戲 跳級拚滿分 www.pi-314159.com 只靠自學,林晟帶孩子輕鬆理解、一次跳級搶高分!從觀念下手,數學一下變簡單了! www.pi-314159.com •簡杰推薦 國小三年級數學 www.chean-j.com 精緻小班家教式教學,業界口碑推薦,讓寶貝贏在起跑點!春季班招生中! www.chean-j.com •數學其實不難 快上一點通學習網 www.edtung.com 全新小學、國中及高中數學等光碟或線上課程,網路即時互動補習,補教名師親授! www.edtung.com •樂學網-高中數學線上補習班 347.com.tw 高中數學比較難?樂學網名師莊立航、何明,教你邏輯和函數的概念,助你上國立大學 347.com.tw •台北國中升學制度重大變革說明 globalchild.com.tw 國中升學專家分析台北公私立中學,及十二年國教後免試入學與PISA特色招生比較 globalchild.com.tw •人氣兒童玩具 盡在udn買東西 shopping.udn.com 給孩子最好的!創意拼圖、益智遊戲、辦家家酒等安全玩具,隨選優惠,買到賺到! shopping.udn.com.最新書刊雜誌 發問中 已解決 .Who was Steve Jobs? 【給未來總統的物理課】讀書心得 寒假作業 好書推薦(5~6年級) 更多 會計學 第5版修訂版 這是初級會計還是跨到中級會計? 時代雜誌j網路上訂購哪裡買最優惠??? 請問如何寫出一篇好的讀後心得 Campbell生物學中文本 能請大大幫推薦好書並介紹一下?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參考書 大陸書 散文 國語日報 研究報告 天下雜誌 翻譯本 空中英語教室 牛頓 教科書 勵志書 中譯本 月刊 書展 中國時報 原文書 期刊 互動英語 文獻 百科全書 工具書 小說 商業週刊 聯合報 套書 地圖 二手書 繪本 自由時報 辭典 漫畫 TIME 舊書攤 常春藤英語 課本 蘋果日報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