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年菜食譜 過年禁忌 犯太歲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女性疾病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台北或嘉義哪裡有治療多囊性卵巢專門的醫生!?. 發問者: 無主遊魂~*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07-18 16:23:28 解決時間: 2007-07-26 16:54:00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1 人評價.我有多囊性卵巢已經好幾年嚕!! 我現在已經26歲嚕!!真害怕再這樣下去會生不出寶寶怎辦...@@ 我身高158公分..體重57~60公斤之間在跑...有點胖.... 身上體毛多到我受不了..腳上的毛跟男生有得比..>"< 胖的地方多半在腹部..腰圍在女生中算粗的... 小腹我妹都說像懷孕兩三個月的...想瘦都瘦不下來... 最近我還發現我有黑色棘皮出現嚕!! 皮膚有的地方會黑黑粗粗的..有的地方不會粗粗的... 但是像淤青一樣黑黑的..很醜... 我最早原先看西醫..吃了將近四年的藥... 那種要是連吃21天的... 有Metformin..Spironolat和Estrodiol三種藥... 我後來發現..有吃MC會來... 一但停吃一鎮子後..MC又不來嚕!! 還有..吃那個藥時..雖然每個月MC都有來..但不一定有排卵... 後來我沒看西醫嚕!!改看中醫... 中醫說我的身體很虛寒..所以開給我開補的要給我吃... 中醫說要先把身體補好才能慢慢治療多囊性卵巢... 我是從去年五月開始看中醫的..看到現在有一年嚕!! 身體有變的比較好..但是..MC依舊不太會來... 我有在注意..我的MC多半是夏天來居多... 排卵也多半是夏天比較容易排卵... 但是MC的量都不多倒是真的... 後來又有醫生建議我補充大豆異黃酮..VitE和月見草油... 我有補充這些..吃了三個多月嚕!!MC依舊沒自動來... 除了上次有個西醫幫我打催經針後..沒幾天就來嚕!! 那已經是三月份的事情嚕!!三月到現在..我MC還沒來... 在三月之前..我一樣是看中醫... 最後一次MC自己來是去年九月... 在去年五月到九月之間...MC大約30~40天會來一次... 但是九月之後就沒來嚕!!直到今年三月打催經針後..才來... 我現在一樣有持續看中醫..只是覺得身體雖有變好... 但是MC就是不會來..還有..我已經好久沒排卵嚕!!@@ 上面所說的問題已經困擾我很久嚕!! 我看過很多醫生..有的就是開藥給我吃... 有的跟我說..不要緊..想懷孕生小孩在找他...簡單說..放給他濫... 再不然就是叫我買他們的補給品補充女性赫爾蒙..貴死人~~@@ 我主要的是想根治這個問題...雖然我知道很困難...唉... 無論是中醫還是西醫都好... 誰能幫我介紹看有沒有專門治療這個問題的醫生阿!!謝謝捏!!^_^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smarn off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7-19 11:24:55 [ 檢舉 ] .快去給醫生看吧 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有位鄢源貴醫生 網路可以先掛號 這位醫生還蠻有名的,我當時也是在知識 找到有網友推薦這位醫生,我的卵巢畸胎瘤就是去給這位醫生看好的,目前就只需要定期複診追蹤。 參考資料 我 相關詞: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多囊性卵巢症,多囊性卵巢治療,多囊性卵巢懷孕,多囊性卵巢囊腫,多囊性卵巢 中醫,多囊性卵巢醫生,多囊性卵巢減肥,多囊性卵巢飲食,多囊性卵巢如何懷孕 多囊性卵巢,嘉義,治療,卵巢,醫生,體毛多,吧 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卵巢畸胎瘤,中醫,身體[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感謝大家的解答..^^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女性疾病 ]什麼是多囊性卵巢? . [ 女性疾病 ]多囊性卵巢?? . [ 女性疾病 ]什麼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 [ 女性疾病 ]多囊性卵巢會懷孕嗎 . [ 懷孕 ]多蘘性卵巢怎麼治? . [ 女性疾病 ]多囊性卵巢的治療…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佛曰 ( 研究生 4 級 ) 擅長領域: 命理風水 | 中醫 回答時間: 2007-07-18 21:13:44 [ 檢舉 ] ..只想跟妳介紹我老婆在那裡看好的在嘉義北門車站旁叫林裕益的婦產科可能對妳有幫助 002 回答者: 小伶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7-07-19 23:15:31 [ 檢舉 ] ..我介意你去佳寶婦產科 看醫生不錯 文化路 003 回答者: ≧﹏≦豬比比°°★╮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7-22 01:53:58 [ 檢舉 ] ..我是在台北三總看的 這個病呀 是先天性疾病 而且目前醫學上是還沒有找到完全根治的辦法 它是說生小孩或是減肥有可能會好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會因此痊癒 藥我也是吃了將進10年了 也是吃就來不吃就不來 我曾經試過半年多都不吃他真的就半年多都不來 後來去醫院照超音波居然卵巢裡出現了一顆水瘤 於是我又開始乖乖的吃藥了 吃了藥月經來了 水瘤漸漸變小之後消失不見 但是問題還是沒解決 中醫我看了很多次反而覺得不好 我之前吃過幾次都根本不會來呀~~~ 所以又回來看西醫 有的醫生會要你減肥 你不要覺得奇怪 雖然說大部分都是因為這個病才變胖的 但是奇怪的是 你減肥的話對病情卻有幫助 夠怪了吧 先天性的疾病 我一開始卻很正常 有的人還一直很正常到結婚還有30幾歲的 才忽然發現自己有這個病勒 我發病前50幾公斤 發病後狂飆 67~75~80~~~~~~~~10x 後來我從10X減到85 說也奇怪 它就開始不需要吃藥會自己來了 神奇吧?! 1 001 意見者: 蟲鳴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7-07-21 09:39:56 [ 檢舉 ] ..凡是都是因緣,是好是壞不知道, 可以有好的善緣,或將惡緣化為善緣 但都可以變好,建議多念地藏經等 在普願功德會有與觀音菩薩靈通的老師,可免費諮詢處理 真的不用錢,而且有義診,也不祭改,畫符咒、燒金紙等等 你可以去求觀音菩薩 重點是要去一次結緣,然後觀音菩薩會協調護法菩薩在你念經時護持你的 請參考:普陀禪院http://hungwy.myweb.hinet.net/ 彰化市東芳里彰馬路520巷24號04-7619111 台南縣仁德鄉中清五街45號06-2496592 花蓮市民享里華興街9-1號03-8237320 桃園縣龍潭鄉民治六街61號03-4115720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北醫大 QS世界大學前四百大 www.tmu.edu.tw 榮登QS亞洲頂尖大學前百大,全國私立大學之首!碩士入學考試1/28起開放報名 www.tmu.edu.tw •經痛新療法 www.raphaelclinic.com.tw 醫學新知,以相應神經調節療法,逆行性神經療法治療經痛,不需服藥。 www.raphaelclinic.com.tw •康婕婦產科診所 chiang.sb.clara.tw 提供婦女子宮頸抹片,經痛,婦科超音波,乳房超音波,婦癌篩檢。 chiang.sb.clara.tw •仰德 日本醫療器材市佔推薦 www.kttc.com.tw 機場、超商、捷運,友善環境安全推手,AED自動體外電擊器,支援黃金搶救5分鐘 www.kttc.com.tw •嚴選生理褲-小桃紅機能衣物小舖 www.yohocha.com 有了小桃紅新肌褲,生理期不怕外漏、不尷尬!國外進口,清爽無負擔,立即選購。 www.yohocha.com •僧伽醫療 僧伽醫護基金會 www.sangha.tw 用心照料僧伽健康!定期舉辦義診,提供妥善醫療諮詢服務,讓僧侶們安心辦道。 www.sangha.tw.最新女性疾病 發問中 已解決 .女性發育時的問題 請問夫妻檢驗不孕 在危險期內射後 吃事後避孕藥有用嗎? 私密處保養品有人試用過什麼牌子嗎? 私密處保養問題?? 更多 自慰時下腹突然會痛 更年期吃蜂王乳.月見草還是大豆異黃酮比較好??? **急** 很緊張!吃事後避孕藥 月經依然沒有來 [急]到底有沒有懷孕.. 關於保險套破掉 尿道炎 愛愛 受孕 相關問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發炎 感染 月經 分泌物 卵巢 硬塊 催經 經期 賀爾蒙失調 不孕 排卵 尿道 避孕器 婦產科 肌瘤 陰道 乳癌 避孕藥 更年期 紅疹 巧克力囊腫 懷孕 安全期 液體 抹片檢查 生理痛 子宮頸 膀胱 咖啡色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