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流感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電玩遊戲> 其他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跪求一個英文18禁小遊戲網.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2-12-13 23:47:15 解決時間: 2012-12-29 08:08:13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小弟英文不好所以一直找不到那個網頁 我只知道它的背景大部分是紅色的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有類似的小遊戲網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在家一條龍,在校瞌睡蟲 ( 研究生 4 級 ) 擅長領域: 即時戰略 | 角色扮演 回答時間: 2012-12-21 17:53:34 [ 檢舉 ] .http://www.funny-games.biz/adult.html 相關詞: 小遊戲2010,好玩小遊戲,小遊戲下載,韓國小遊戲,小遊戲天堂,小遊戲搜網,免費小遊戲,楓之谷小遊戲,團康小遊戲,ro小遊戲 小遊戲,英文,網頁,背景,紅色[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雖然不是這個但還是感謝大大的提供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其他 ]小遊戲的網站 . [ 益智趣味 ]誰可以介紹小遊戲給我? . [ 武俠 ]楓谷小遊戲有出龍王的嗎? . [ 其他 ]可以下載到畫面的小遊戲 . [ 益智趣味 ]有關多多小遊戲 . [ 其他 ]徵求小遊戲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旻壁 ( 實習生 4 級 ) 擅長領域: 手機遊戲 | 網路文化 回答時間: 2012-12-14 13:54:08 [ 檢舉 ] ..弟弟愛玩的網頁遊戲,老闆上班也偷玩的網頁遊戲,老王喜歡的網頁遊戲,連狗都會複製的網頁遊戲 人的一生中,總有幾次想要嘗試不一樣的體驗. 有時候我在想,現實世界對於我來說只是個平凡度日的習慣, 每當我下班之後,你是否也跟我有同樣的想法呢? 在我最失落,失意.無可宣洩心中壓力的時候,我總會到我自信的地方發揮. 於是我找到了屬於我心中的天堂,也是要跟各位分享的遊戲. 在這個世界裡,我不需要有太多束縛,太多我現實不敢做的事情. 都能夠一一地真實呈現在我眼前,跟著一群熟悉的陌生朋友暢遊遊戲世界中. 為自己的領域打拼,為了變強讓自己更強大而勇闖地獄奪寶. 如果你也想跟我有同樣體驗,也請跟我一起實現你平常不敢做的事情, 建議把底下的網址加入我的最愛,以免要再次登入搜尋的麻煩喔!! 第一款遊戲:實現當英雄的美夢,讓你受萬人景仰的超夯網頁遊戲推薦 點我進入網站看更詳細 點我進入 第二款遊戲:戰國時代,讓你享受決定戰場生死命運的策略型遊戲推薦 點我進入網站看更詳細: 點我進入 第三款:由小說改編,最唯美的線上遊戲推薦 點我進入網站看更詳細 第四款:掌握生死策士,最熱門策略型戰略遊戲推薦!! 點我進入網站看更詳細 點我進入 第五款:男女都適合玩的線上遊戲推薦 點我進入網站看更詳細 點我進入 我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這幾款熱門線上遊戲, 有一天我們會在遊戲的某個角落相見,等你!! 002 回答者: 佳龍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居家百科 | 臉部保養 回答時間: 2012-12-17 23:13:11 [ 檢舉 ] ..【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 ﹝學生、上班族愛玩的網頁遊戲排行榜2012/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網路遊戲排行榜2012﹞分享三款最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線上遊戲/網路遊戲:一.遠古封神網頁遊戲、二.墨戰網頁遊戲、三.天策網頁遊戲。以上遊戲採用華麗的2D畫面,玩家進入遊戲不管是要打怪練功、打寶或是刷副本應有盡有,讓你滿足各種慾望,在遊戲裡常常遇到學生、上班族、家庭主婦約我組團刷副本,而且遊戲終身免費、免安裝,就能直接馬上玩。 【貼心小語:這三款網頁遊戲申請帳號,不需要輸入個人資料,所以強烈建議大家都用「快速註冊帳號」來玩遊戲,就能100%保護你的個人資料囉!】 看更多文章 : 推薦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遊戲基地巴哈姆特超熱門網頁遊戲 ◎『遠古封神』網頁遊戲排行榜 : 以精彩的劇情發展為引導,配合上炫麗的職業特色技能,強大的裝備系統以及副本冒險、世界boss爭奪、運鏢、跑商、萬人部落戰、PK競技等豐富多彩的遊戲玩法。 遠古封神網頁遊戲特色: 整體遊戲主要特色是融合,新的視覺感官、風趣的遊戲題材,精彩豐富的職業技能,引人入勝的劇情任務和優良的系統為主要精隨,讓玩家們充分體驗到中國遠古神話的魅力! 《遠古封神》遊戲分為女媧、伏羲和神農三大部落,以玄武、青龍、白虎、朱雀和麒麟為基礎職業,展開玩家在洪荒時代的爭奪之路。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體驗裝備強化和鑲嵌,法定的修煉及整合。 五大職業滿足了玩家的各種操作愛好,並領略以副本為特點的PVE玩法,再綜合遠古戰場、氏族戰為代表的PVP玩法。 在《遠古封神》構建的虛擬社群中,玩家團結一致,消滅惡勢力,為了大陸的和平與人類的安寧,共同努力! 【請點我進入《遠古封神》網頁遊戲網站】 ◎『墨戰』網頁遊戲排行榜 : 墨戰是一款集模擬建設和戰鬥策略為一體的策略類網頁遊戲。 墨戰網頁遊戲的特色: 遊戲畫面精緻細膩, 當今的眾多網頁遊戲中,單憑藉人物畫面就可以脫穎而出,夠吸引更多玩家。 故事結構完整,主線任務和遊戲任務都有章可循,有法可依,而不是無厘頭的毫無邊際。 千變萬化的「佈陣系統」,組合之間互有循環、相剋關係,沒有最強只有更強。 戰國名將、傾城美女一次擁有,名將、美女一次集合,能力養成助你造就不凡功業 。 【請點我進入《墨戰》網頁遊戲網站】 ◎『天策』網頁遊戲排行榜 :《天策》是一款以魏、蜀、吳三國時代為背景的大型策略戰爭類網頁遊戲。 天策網頁遊戲特色: 特色的城池DIY系統、團隊作戰的聯盟系統、獨一無二的成就系統、讓你意想不到的天運系統、刺激的武將單挑系統、武裝羊的福音圍攻戰術等讓玩家們大呼過癮的特色,天時、地利與人和的戰略戰術設計,快來招攬歷史名將為你南征北戰一起征服天下。 在《天策》這烽火繚繞的世界中,除了保有《武林三國》最為人稱讚平衡的兵種設計與國家特色,讓您可以快速的上手。同時結合了創新的天時、地利與人和的戰略戰術設計。 《天策》遊戲中既包含了玩家為爭奪資源的個人戰爭,也包含了勢力之間氣勢恢宏的大型會戰。各類賢臣良將彙聚一堂,他們特有的武將技能,會使您的勢力在壯大時發揮中流砥柱的作用。 《天策》中的戰鬥也從以往單純的兵力對撞,衍伸出陣法、計謀、策略等因素來綜合組成勝利因素,如何選擇將領,發揮將領獨具一格的潛能成了稱霸三國世界中的關鍵,擁有稱心如意的將領,洞察各大將領的潛力,就是你贏得天下的秘密。 【請點我進入《天策》網頁遊戲網站】 【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網頁遊戲】 003 回答者: 匿名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12-23 16:17:07 [ 檢舉 ] ..最近有一些很好玩的免費線上遊戲 下列遊戲我覺得都還不錯玩喔 推薦給你 (記的加入我的最愛,以後不用在找) 1.星曲:http://ppt.cc/Evmt (記的加入我的最愛,以後不用在找) 《永恆星曲》由著名遊戲公司精心研發,結合神話與中古戰爭背景的RPG型網頁遊戲,輕鬆上手無痛升級,公測以來一直深受各年齡層玩家喜愛,無論是初次接觸的新人還是身經百戰的電玩老手,都能盡情遨遊在《永恆星曲》的史詩劇情。 《永恆星曲》更導入了QTE(快速反應事件)即時戰鬥,相較於傳統的回合制戰鬥,新型態的QTE讓你在戰鬥是必須,更能反應出殺戮戰場的瞬息萬變。另外競技PK場也是《永恆星曲》能歷久不衰的優勢之一,擁有全套精美稀有的史詩裝備,更是所有玩家共同的夢想。 http://ppt.cc/Evmt 2.時光之翼網址:http://ppt.cc/5aSe (記的加入我的最愛,以後不用在找) 《時光之翼》是一款由國人自製研發的可愛版角色扮演網頁遊戲,擁有精美畫面與玩法多元的獨特風格。   玩家在《時光之翼》中扮演搭乘時光機器回到過去的勇者,化身各式各樣的鬥神,與身旁的「星核寶貝」寵物共同拯救世界末日,成為英雄!   遊戲具備鬥神與寵物變身系統,玩家可以取得鬥神卡片、累積「星核之力」,就能使出鬥神進行變身。依據鬥神的屬性可以發揮不同的技能及威力,盡情享受鬥神變身的快感。同時首創的星核寶貝變身系統,除了伴隨玩家一同變身進行攻擊,也可以利用道具賦予星核寶貝不同的外型及能力,一起完成拯救世界的使命! 3.戰千雄http://ppt.cc/NCHA 以三國時代為背景,並以萬人國戰及隨時PK為主要特色的「戰千雄」,一如其名的是款將讓您體驗到一騎救蒼生、一人戰千雄的快感遊戲! 商品特色 特色系統: 鐵騎盛會 |魂寵系統 | 騎裝合成 | 坐騎系統 | 在線操練 4.龍將http://ppt.cc/LAve 商品特色 由【Pubgame 遊戲酒吧】聯運的角色扮演遊戲《龍將》於7月18日開啟S1破軍新服,邀請廣大Pubgame玩家一起進入三國時代。 龍將的故事背景發生於,黃巾之亂之後,靈帝駕崩,霎時間大漢群龍無首,西涼軍閥董卓憑借自己的實力,趁朝廷混亂之際,掌握了洛陽的實權。被封?相國的董卓,獨攬大權暴虐橫行,董卓的暴行激起天下民憤,各路諸侯紛紛舉起義旗結成盟軍,共同對抗董卓!人系天命的你也在此踏上征途。 觀將星知天命   古人認?帝王將相與天上星宿相應,將星即象征大將的星宿,觀將星即知天命。 《龍將》中將星圖一共有 4 張,每張都由若星點組成,點亮將星點即可提升主將的能力,一些特殊的點還可以獲得技能,當該張圖所有的將星點都被點亮時主將的品質就會得到提升。 神獸騎寵威武非凡 騎寵在《龍將》中不止是威猛的擺設,在遊戲中騎寵在競技場、國戰、挑戰 Boss 中對武將都有屬性加成,培養騎寵可以增加騎寵經驗提升其星級,升滿 10 星的騎寵可以轉生,轉生之後的騎寵可以幻化成新的造型。 5.530遊戲歡樂城 http://ppt.cc/JP0i 530遊戲歡樂城提供玩家在上網時最佳休閒的線上博弈小遊戲, 網站上的遊戲有水果盤、21點、百家樂、輪盤...等多種知名的簡單好玩遊戲, 專業的技術團隊陸續開發更多相關遊戲讓玩家更易上手, 6. 醉西遊http://ppt.cc/N5Gv 《醉西遊》三大職業   以可愛Q版讓玩家在遊戲中體驗《西遊記》的魔幻與夢幻魅力,遊戲中三大職業有清楚的定位,「神將」高血高防是隊伍中的堅實盾牌,「天尊」心懷慈悲高攻高輔是隊伍中的靈魂人物,「羅剎」形同鬼魅高閃高爆是隊伍中主力戰將。玩家可以選擇一個職業,與神話人物並肩作戰 7.九鼎天下http://ppt.cc/xsQB 《九鼎天下》擁有龐大任務系統,包括縱貫整個遊戲的主線任務、感人有趣的支線任務、獎勵豐厚的日常任務和隨機任務。 任務設置非常合理,相輔相成,讓玩家在任務中盡情體驗遊戲的趣味,領略這個仙俠世界 8. 神魔遮天http://ppt.cc/FCdX 「武飾系統」全新登場 全新「武飾系統」將於改版當日正式 9.富甲三國http://ppt.cc/sbCN 武將系統 在富甲三國中,武將多達500位以上,共分為猛將、謀士、統帥、全能四個類型。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PS3 Wii 寶物買賣 . .刊登贊助網站•線上真人骰寶遊戲現身 搓麻將 www.mj.com.tw 超熱鬧!超簡單!真人帥哥美女莊家隨你指定,快來享受一擲千金的快感與下注樂趣! www.mj.com.tw •Vegas骰寶 決戰賭桌當骰王 www.funvegas.com.tw 不同條件不同種模式,彩金無條件大放送,輕鬆賺進大把金幣,要你成為百萬富翁! www.funvegas.com.tw •至尊娛樂城-骰寶新體驗 www.yes777.com.tw 骰寶等你來挑戰!加入會員遊戲Y幣立即送,週週幸運金加碼送! www.yes777.com.tw •PLAY104線上遊戲邀你挑戰 www.play104.com 新式刺激小瑪莉、多人、單人棋牌、益智水果排列等,隨時享受多樣有趣特殊玩法。 www.play104.com •三太子web 妖魔逆襲即將開戰 3rd-prince.941wan.com.tw 誰是玉皇大帝接班人!帶著奇幻仙獸,創幫會、拚副本、斬妖除魔救蒼生,即刻上線! 3rd-prince.941wan.com.tw •大享淘金超快感 快上鑽石俱樂部 dc.chinesegamer.net 今年過年不一樣!德州撲克賽、鑽石麻將賽線上激鬥,還有2億年終高額獎金等你拿! dc.chinesegamer.net.最新其他 發問中 已解決 .OSU付費改ID (15點) IB恐怖美術館下載 LOL英雄聯盟比賽結束後自動關閉視窗跳過統計畫面 小遊戲名稱 我長大想作線上遊戲? 更多 求AMNESIA失憶症遊戲下載點 yuk86k8r6l64r7k4rl786kol78kol6 尋問姦這個遊戲W7要怎麼啟動? RPG不能玩 下載後是在RAR檔案 我不知怎開啟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安裝 線上 視窗 cs1 電腦 online lf2 點數 勁舞 sf 好玩 cs 新幹線 暱稱 時刻 網路 freestyle id 帳號 魔獸世界 動物 wii 熱舞 獨尊 精靈 世界 nds 好玩的線上遊戲 天堂 不知道 天王 ogame 光碟 獵人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